日本服务器

日本新闻:二战时为何各国都嫌弃日本人臭,原因很简单,日本人很尴尬

  二战时为何各国都嫌弃日本人臭,原因很简单,日本人很尴尬。

  二战时为何各国都嫌弃<a href=日本人臭,原因很简单,日本人很尴尬”/>

  1941年12月7日,日本联合舰队偷袭美国珍珠港,全面打响了太平洋战争,战争初期,日军连战连捷,而盟军却难以招架,此时的日本完全于进攻态势,美国处处被动,在这个时期日军还能抽空洗个澡,但当时日本人所谓的洗澡就是找一个桶跳进去,此刻的日军,身上虽然有些味道,但一般不会太大,然而这样的情况没有持续太久,战局的发展对日本越来越不利。

  二战时为何各国都嫌弃<a href=日本人臭,原因很简单,日本人很尴尬”/>

  日军在中途岛海战中丧失了精锐部队,对日本这个小国造成了致命的影响。日本军队之所以战斗力强,靠的是战前充分的训练,当经验丰富的老兵牺牲殆尽后,人口、资源、工业均不占优势的日本,开始显出颓势,而强大的美国却利用其人口、资源、工业上的优势,掌握了战争的主动权,也就是从那一刻起,日本人能好好洗澡的日子越来越少,因为日军无法抵挡美军强大的火力,所以只能整天龟缩在地下通道中,在坑道中的生活是非常艰苦的。

  二战时为何各国都嫌弃<a href=日本人臭,原因很简单,日本人很尴尬”/>

  日军所有的活动都需要在坑道内进行,更可怕的是他们不能洗澡,战争进行到这种地步,水资源是非常宝贵的,好一点的水只能不来喝,在危机状态下,甚至连尿液也必须喝,哪里有多余的水来洗澡呢?因为地下空气不流通,很多人感染了传染疾病,甚至一些人病死在坑道里,最后导致一些日军宁可冲出去战死,也不愿待在空道内,因为待在下面,心里难以承受那份痛苦,随之日军的投降,他们被放了出来,身上的味道也就可想而知了。
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日本服务器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日本服务器网联系。

[日本服务器网图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]